站内搜索: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豫满神州 弘达四海”豫弘重工集团从创立、发展、壮大到进军国际化市场竞争,走出了一条富有传奇的 “豫弘之路”,正是这种豫弘文化、豫弘精神,支撑豫弘人不断发挥着无穷的动力。
       豫弘重工集团位于中部地区,九州之中的河南省郑州市,占据我国重要的铁路、航空、高速公路、电力、邮政通信主枢纽城市;新亚欧大陆桥上的重要经济中心;国家战略“中原经济区”中心城市等诸多优势为一体。科技发达、工业基础稳健、政策优越、基础配套设施完善。
       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为母公司,下设有基础锻造分公司、焙烧设备分公司、建筑机械分公司、矿用重型设备分公司、环保再生资源分公司、专业破碎粉磨设备分公司、装载设备销售分公司、教育培训分公司、网络科技分公司等10家集团直营或控股公司,并在中亚、中东、东南亚、南非、欧洲等地区设有代理商或代表处。集团业务涉及矿山开采、冶金、选矿、化工、煤炭、电力、工程建设、进出口、农业、环保、教育、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。
      集团公司获得1SO9001-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、GB/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,欧盟市场CE认证。集团公司配有落地镗铣床、卧式车床、立式车床、数控龙门转铣床、滚齿机、卷板机、退火炉等多种大型加工设备。集团拥有高水平的研发和设计团队,其中有高级工程师25名,拥有机械设备设计制造的专业技术员工800多名,施工安装技术员工200余名,并且,吸引着业内专家和中青年技术人才不断加入集团中来。
      集团在与中铁集团、云南昆钢、贵州广铝 、建业集团、河北惠尔信等业主缔结为合作伙伴,同时与丹麦史密斯、SIEMENS、LYC、德国伯利休斯、山特维克、洛矿、焦矿等国内外知名公司的合作,显著提升了的核心竞争力,并先后承接了国内外水泥、化工建设、矿山开采全套设备供应项目,年产水泥熟料10万吨以上规模的水泥生产线累计10余条,化工项目3个;矿山沙石生产线配套数不胜数,已分别在中亚、中东、东南亚、南非、欧洲等地区展开业务。
      近年来,豫弘重工集团在大力塑造集团形象,努力提高自身全方位素质的同时,秉执“诚信为本、客户至上、精致管理、勇于创新 ”的经营理念,以创造智能化、环保、高品质的设备,提供系统完善的综合服务回报广大业主;并投资兴教,奉献社会,以“成为矿山机械行业的领跑者”的企业美好愿景不断进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