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内搜索:

年轻就是资本

    转眼间来公司有小半年了,跟身边的一些同事也都已经熟悉了,我是做网站推广的,需要掌握一些磨粉、烘干等设备的知识,必然就需要跟销售部门,技术部门的同事们多沟通,多交流,感悟颇多。

 

    人的一生中总要经历一些人和一些事,"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",有一些同事匆匆而来然后又匆匆而走,有的会在自己的脑海里留下挥之不去的回忆,有的仿佛过眼云烟般在很短的时间就烟消云散。常言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,也许人生就是这样吧,在豫弘的这些日子里,很多人对我都很照顾,内心非常感激,最近我的"邻居"也回老家了,马上就要为人母了,这一走估计得一段时间来不了,心里多少还是有些不舍的,毕竟从一开始啥也不懂开始,然后她就给予我设备知识上的指导,还有生活上的帮助,一起工作,一起说笑,虽然时间说不上很长,但是还是挺不舍的,不过在这提前送上祝福,祝宝宝今后健康快乐的成长。
 
    人生世事无常,谁也不知道下一个出现在生命中的过客是谁,遇见既是缘分,要好好珍惜,不管在啥时候出现,啥时候离开,都是缘分。既然选择离开,就应该祝福他,希望朋友会过的好。

 

    有人离开必然会有新人的到来,工作生活还要继续,还需要不断的努力,一个人无论在哪个公司,呆多久,每天都要有一定的收获,今后的日子里我还会一如既往的奋斗,学习更多关于矿山设备的知识,提升自己的业绩。不知道自己在这条道上能走多远,但是只要我还在这个道上走着,我就不会倒退,趁年轻多学习一些本领,艺多不压身,清空心灵,放眼未来,为自己的青春赢得光彩。